切ない流れ星 君に届けなくて、この思い。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418

2009年10月18日 

ゾロ インタビュー その2



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萌翻了XDDDDDD
ORYU弄则刚度越来越刚了恭喜你!!哈哈哈哈!!!
TP则小狐狸弄越来月会白标静了嘛哈坏现在!!!别故我萌你亚!!!!!>/////<
TAI酱帮流氓啊古哈帅》《~~~~~~~~~
哦哟我也想去ONEMAN T T,无啊想要鬼DVD亚T T……
拿等了我!!无一定会的去的哼!!!!!!!!

说起来今年ORYU的东西还么寄掉= =
个么……还是放到情人节寄吧OTZ
TP的不能迟到了= =+

405

2009年08月02日 

新ARTIST发表?
莫非不会是新MEMBER吧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还是我日文不够水平误解了才好T T

如果真是新MEMBER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到就不知道为什么脑子发涨有点不能接受||||||||||||
たいにー刚刚加入的时候虽然不说很快能接受但心里也没那么不舒服||||||
好不容易一起打拼到现在的4个人
对自己来说很早就不止于V系BAND的喜爱
之间要再加一个新成员实在是让我不能接受||||||||||||||||||||||
这个打击好比SORO的解散和X人加入AYAXIE|||||||||||||||||||||||
因为5个人之后就不再是自己熟悉的那个BAND
我现在很怀疑自己在变成5个人后还会不会再喜欢这个BAND……||||||||||||||||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TAT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知道身为饭不应该这样但是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接受5个人的ZORO TAT。。。。。

还记得以前SORO解散的时候自己多么不甘心
写了什么X人永远是SORO的LEADER
soro永远在什么的
回头看看真是白痴啊自己
现在对于zoro比soro更深
没有x人更好
没有x人他们发展的更远更有活力

所以没有办法说什么永远4人的zoro
永远什么的…迟早会改变


对不起我语无伦次了对不起对不起
我…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饿………………
其实还没有确定自己是不是有没误解是伐||||||||||
说不定是理解错意思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希望是理解错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不要5个人的zoro T T……


399

2009年07月12日 

OTZ怎么会这样= =
做了一个梦oryu因为太受欢迎在路上走的时候被群殴然后被绑架了囧(oryu俺对不住你||||||||||)
本来MAO是这一方的然后饭们一起去宾馆找oryu
还有警察和侦探
不知道怎么后来MAO变坏了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貌似变成boss了 囧!!!!!

刚到宾馆的时候一个个房间门找过来
然后看到TP问他ORYU的事情 他说还是不要知道太多来的好 囧||||||||||||||||||
还有犯人打了个电话给我们听oryu哼哼了几声就挂了= =………………
最后明明快找到oryu我被热醒了 囧!!!!!!!!!!!!!!!!!!!!!
讨厌!!!!!!!

不过今天起来去看oryu博客还好还安在XDDDD

395

2009年06月27日 

DSC00962.jpg
原来通常还有特典!!!开心死了!!!
大创阿古的头么拍进去对不起!!!!土下座!!

最近在存钱所以只买了通常版T A T
说实话当时在初回和通常间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想
还是看LIVE吧!!!
可是这个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啊 囧
我更想要现场的不是后期做过的= =+
麻麻= =

来说说里面吧!!XDD
ORYU一上来好orz啊XDDDD
他么就不说什么了对挖XDD大家都那么熟了噗哈哈哈哈哈(喂喂谁认识你啊
TP么也依旧被他萌的一塌糊涂 囧!!!
小狐狸!!!!!
来说说流氓阿古吧!!!
哈帅呀啊啊啊啊!!!打鼓也超帅!!!!
还有阿古照片上不为人知的一面XDD
我对阿古有改观了!!!!
我要跳墙!!!!!
TZ阿古!!!!!!竟然被oryu亲了一刚 囧!!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画面太萌了吧!!!!!!
心花怒放啊!!!!TP要不开心的呀!!!!!囧!!!!!
哈想看初回的making呀T T

298

2008年09月24日 



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♪(θvθ)


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